关于进一步完善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9-20 点击数:

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 也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支撑。我校上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已结束,经统计,仍有大量课程学生的参评比例较低,达不到评教效果。根据安学院教发﹝2013﹞63 号文件要求,“对学生参与率低于 60%的课程用纸质的方式开展现场评教” ,现将进一步完善上一学期学生评教相关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生开展补充评教

1. 补充评教的方式为传统纸质现场评教;

2. 补充评教的对象为学生网上评教参与率低于 60%的课程,详细课程列表见“附件 1:安顺学院 2012-2013 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统计”,表中红色字体部分的课程为需要补充评教的课程,职能部门任课教师需补评的课程由各学院统一组织学生评教;

3. 补充评教加网上评教的参与率至少要达到 60%;

4. 请各学院在 9 月 23 日以前将补充评教的统计数据交教务处,统计数据模版见“附件 2:安顺学院 2012-2013 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评教补充数据统计表”,原始评教表留本部门存档。2014 届毕业班可暂缓开展补充评教,待学生返校后再补,并在“统计表”中注明。

二、分析评教结果,总结教学经验

上学期的学生网上评教结果已在教务系统发布,教师可通过自己工号登录教务系统查询所任课程的学生评教结果,各学院教务秘书可登陆教务系统查看和统计本部门评教结果。

请各学院充分利用学生评教结果,认真分析学生对教师的评价, 以加强对课堂教学质量的监控,促进教师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有针对性地改进教学, 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请各教研室于 9 月 27 日前将本教研室上一学期学生评教总结报告交教务处。

安顺学院教务处

二O一三年九月十三日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