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职责

作者: 时间:2013-09-02 点击数:

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职责

 

  一、了解和掌握党员和青年学生的思想状况,根据不同时期党的中心工作和任务、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出宣传教育工作建议,制订支部宣传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组织党员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理论、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组织党课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三、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利用橱窗、板报、网站等宣传阵地,宣传本支部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宣传优秀党员、青年学生的先进思想和典型事迹。

  四、抓好党员和青年学生的政治理论学习,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安排,制订学习计划,布置学习任务,提出学习要求,总结学习经验。

  五、围绕学生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指导团支部、班委会积极开展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党员和青年学生的文化体育生活。

  六、完成支部委员会和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3年9月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