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职责

作者: 时间:2013-09-02 点击数: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职责

 

  一、负责组织制订本系学生党员发展的工作计划, 提出发展党员的建议,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提出党小组的划分和调整意见。

  二、认真抓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和发展党员工作。

  三、认真做好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鉴定、转正工作。

  四、加强党员管理工作,做好接转党员组织关系、党费收缴工作和党员的统计工作。

  五、了解和掌握党支部的组织情况,检查督促党员过好组织生活。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准备工作。

  六、了解和掌握学生党员的思想状况,协助宣传委员、纪律检查委员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

  七、完成支部委员会和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3年9月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