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思政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3-18 点击数:

虞书记主持召开会议

2017年3月1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学生思政大会在A11教室举行。此次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虞均杰副教授,团总支书记王旭,学生科副科长黄健,辅导员高小妹、陆玉梅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虞书记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一个安排和规划,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给予了期望;虞书记专门针对新学期学风建设做了工作部署,希望新学期全院师生更够共建优良学风。同时,虞书记向即将参加英语专四、专八考试的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黄健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谨防各种诈骗,增强安全意识。王旭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同时也针对毕业班同学的学籍、党籍、学位证、毕业证等做了详细说明。此外,王旭老师专门针对学校助学金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宣传了国家的助学政策,同时也强调了本次助学金的申请和评定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新的一年中展现出更多新特点、新亮点,开创了学院工作全新局面!(图/文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邹沛)

外国语学院全院学生认真聆听

王旭老师讲解助学金评定相关事宜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