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第二课堂活动--日语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第二课堂活动--日语演讲比赛

2020105日,由外国语学院2018级日语班主办的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第二课堂活动演讲比赛,下午14:20在特教0609教室准时开始。参与本次比赛评审工作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碧芬老师2018级日语班班主任陈丽老师2020级日语班班主任流江涛老师,日语教研室主任韩琦老师以及日语专业课教师田野老师五名老师。2020级日语班全体同学旁听观摩。一共由28位2018级的同学进行脱稿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前,由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比赛的形式为主题演讲。在主题演讲比赛中,同学们声情并茂,朝气蓬勃尽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给在场的评委老师以及旁听的同学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范涌海同学在演讲

同学们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从外在着装到说话语速再到演讲内容都耐心详细地为各位同学进行了分析点评。

刘碧芬副院长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有更出色的表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图 邓娟 施薇)

外国语学院2018级日语班

                            2020.10.5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