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秋冬安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秋冬安全工作会

2020年10月12日 16:22  点击:[1]

会议现场

秋冬,是学生安全事故频发的季节,为加强学生安全思想意识的教育,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避免事故的发生,10月9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秋冬安全工作部署会,外国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辅导员及全院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曲建新和学生科科长黄健结合图文、事例,反复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并向学生介绍了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的内容。明令禁止学生宿舍中使用违章电器、明火、私拉电线,普及了消防基础知识,要求同学们和谐相处,避免矛盾的发生,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强调了秋冬防治传染病的重点与学校要求。会后,全体学生签署了《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安全承诺书》、《拒绝大学生网贷承诺书》。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思想意识的教育,在日常加大巡查力度、消除潜在隐患的同时,对学生的行为进行规范和警醒,让学生意识到各种违规行为的危险性和严重后果,让学生主动杜绝违纪违规行为。(文/图:外国语学院 马路坦/侯茂霞)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