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贵州省首届“创新杯”大学英语教学大赛的

作者: 时间:2013-03-04 点击数:

为了加强贵州高校《创新大学英语》教学交流,共同提高《创新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经贵州省外语学会批准由贵州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及四川创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举办,由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承办贵州省首届“创新杯”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大赛旨在通过搭建全省性的大学英语教学竞赛平台,促进多媒体技术条件下,大学英语传统与现代教学模式和手段的应用和创新,突出教学不拘一格、各抒己见、展示创新的教学理念、经验和手段,为优秀英语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展现技能的舞台,同时,也为广大高校英语教师提供观摩、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大赛议程

1.举办首届“创新杯”贵州省大学英语教学优质课评选;

2.特邀国内英语教学专家就国家最新外语教育政策及外语教学理念举行学术讲座;

3.交流《创新大学英语》教学心得体会。

●请各院校外语院系或大外部推选本校1-2名教师具有特色、示范性强、应用性广的以傅永林主编的《创新大学英语综合教程》为教材的大学英语教学课(50分钟),录制成光盘,带到本次大赛组委会参加优质课评选和展示活动。未用该教材的院校,请院系领导带队并派教师参与观摩。所推荐教师需在4月5日前将推荐表填写完整,将电子表格发至jokerwei@163.com,或在会议报到当日(4月12日)由本人提交到报到处。

●大赛组委会对所有参评的教学课光盘进行初步遴选出三等奖若干名,奖金每人500元。评选入围大赛的前6名进行现场教学竞赛,通过现场大赛评出特等奖1名,奖金5000元,一等奖2名,奖金每人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每人1000元。现场大赛包括参赛教师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5分钟的专家现场问答。

●凡是提交《创新大学英语》教学心得体会或指出该教材存在的问题者,均可获得优厚奖品一份。

●大赛特邀光明网、新华网和中新网三家网站同时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大赛免收任何费用,往返路费及住宿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会议时间】

2013年4月12-13日(报到4月12日下午14:30-6:30)

报到地点

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龙山大道大转盘阳光酒店

                                   贵州省首届“创新杯”大学英语教学大赛组委会

                                                                2013年3月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