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2014年贵州省高等院校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的

作者: 时间:2014-04-09 点击数:

__安顺学院_____院校:

  由中国英语教学委员会西南地区写作专业委员会和贵州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 “2014年贵州省高等院校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将于2014年5月11日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了顺利地办好此次赛事,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院校及名额分配

  1.参赛院校:贵州省各本科院校、各类专科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 。

  2.名额分配:

  专科组:英语专业一名、非专业二名。

  本科组:英语专业和非专业各一名。

二、评卷方式及奖项设置

  1.评卷方式:为了尽力作到客观公正,比赛结束后,监考人员统一收卷、装订,隐藏卷面上参赛选手的所有信息。评委立即评卷,统计成绩后,立即公布比赛结果。
  

  2.评委由各参赛单位的指导教师或领队组成(恳请各参赛单位派出业务能力强的指导教师或领队),分组流水作业。

  3.奖项设置:

  一、二、三等奖奖分别为参赛选手人数的10%、25%、45%。

三、其他相关事宜

  1.本着以赛养赛的精神,本次大赛每人(含领队和指导教师)缴纳200元参赛费,报到时交纳,承办单位提供正式票据,承办单位提供参赛人员比赛期间的餐饮,各参赛院校承担参赛选手及其指导教师的交通费和住宿费。

  2.报到时间及地点: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2:00---6:00。报到地点:­­­­­­­­­­­­­­

                  凯里新家坡酒店     (凯里市环城东路 1227(市气象局旁))

  3.比赛时间:2014年5月11日上午9:00-11:00,

                                         比赛地点: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联系人:文明娟 电话:13595569872   电子信箱:zhiyuangjb@126.com

  4.请参赛单位务必在4月10日前将参赛回执发回承办单位联系人文明娟老师处。

乘车路线:

  ①乘坐火车: 1.乘坐1路至洗马河站转9路至广播电视大学站下(对面就是新加坡大酒店)2.乘坐2路车至大十字站转9路至广播电视大学下(对面就是新加坡大酒店)

  ②乘坐客车:乘坐9路至至广播电视大学下(对面就是新加坡大酒店)

  ③自驾:  西站下高速至体育场至仰阿沙广场至老卫校前300米。

 

                  

                                 贵州省高等院校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组委会

                      

                                                              2014年4月7日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