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2012年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12-07-06 点击数:

6月23日,贵州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2012年学术年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召开。

安顺市副市长廖小龙出席年会并作了讲话,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教授、泰国苏南拉丽理工大学Andrew Lian教授、Pannathon Sangarun教授、贵州大学李柄林教授、贵州师范大学冒国安教授、贵州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田兴斌教授、贵州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徐建国教授、以及全省19所高校外语教学负责人73位代表出席了年会。

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教授代表学院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本次年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及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获奖情况等相关情况,王芳恒副院长希望我院外语系全体师生,以此次年会的召开为契机,多向各位专家、学者学习,充分了解外语教学的研究方向,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在本次年会中,来自泰国的Andrew Lian教授和Pannathon Sangarun教授分别为全体老师做了名为“TELL 21st Century Style”和“Future directions of Technology-Enhanced Language Learning (TELL)”的精彩讲座,并与来自各高等院校的英语老师们一起进行了探讨及交流。通过这次年会,与会代表不仅有了与其他院校老师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从专家学者的讲座和主题发言中了解到了英语教育中比较前沿的知识,深受启发。

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湖南分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创新教育出版社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术年会,通过学术交流,共同努力开发适合学生、老师的教材,培养出更多有知识、有文化、有能力的学生。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