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与特教系联合举办大型毕业晚会

作者: 时间:2013-05-31 点击数:

  5月29日晚上,安顺学院第三届五月助残活动周暨特教系、外语系大型毕业晚会在学院礼堂举办。特教系副主任李镇译出席晚会并致辞、外语系副主任蒋燕出席晚会。此外,两系教师、同学及各系学生代表近八百余人观看晚会。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有歌舞、话剧、小品、走秀、双截棍、手语、少数民族乐器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特教系带来的开场舞《来吧!姑娘!》将观众带入晚会气氛;安顺市盲聋哑学校学生张亚玲带来的朗诵《生命的脊梁》,深深感动了在场观众;小品《人生没有彩排》倒尽各种生活艰辛,精彩的表演让掌声久久不停息。整场晚会,精彩的节目层出不穷。最后晚会在手语《祝你一路顺风》中落幕。(学生记者 陆红霞)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