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外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安顺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指导性意见》等文件

作者: 时间:2013-10-01 点击数:

2013年9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召开会议,学习了《安顺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指导性意见》、《关于2013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及制定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会议由大外部主任蒋燕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大外部主任蒋燕与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安顺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指导性意见》、《关于2013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及制定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

专业建设是高校教学基本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是学校办学水平、师资水平和管理水平的具体体现。为了全面实现安顺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充分体现安顺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对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的实际需求,推进本科专业建设发展。经过大家的讨论,蒋燕主任结合外国语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的培养方案,做出了工作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后,蒋燕主任组织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在 B11 教室听了白延平老师为第四届“外教社杯”教学大赛做精心准备的公开课。课上白延平老师展示了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老师们对课堂教学环节的安排和创新给与肯定。并就教学反思、教学方法的灵活运用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这次公开课使全体教师受益匪浅。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