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第七届校运会闭幕

作者: 时间:2013-11-09 点击数:

11月9日,历时两天半的校运会圆满闭幕。上午11点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教授、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出席闭幕式。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老师及学生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熊国敏教授主持。

闭幕式上,副总裁判长韩志敏宣布运动会比赛成绩及获得运动会道德风尚奖、组织奖单位名单,学校领导为参赛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

副院长王芳恒教授致闭幕词。副院长王芳恒指出,此次运动会是对全校体育活动开展状况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各学院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查,同时也是我校营造良好校园精神文化氛围的一部分。本届运动会共有学生运动员820余人,教职工运动员120余人,工作人员200余人。共有男女运动项目38项,获奖374人次,8个代表队获得总分团体奖,2个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团体奖,1个代表队获组织奖。运动会整个赛程高潮迭起,紧张激烈而又秩序井然,运动员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整个运动会期间,经过裁判、工作人员、运动员团结协作,校园充满生机、充满活力,体现出团结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员在竞技场上的每一刻,无不绽放生命的美丽,诠释了蓬勃向上的生命意识,充分体现了“阳光体育”活动的宗旨。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比赛,更凸显了传统民族文化的特色。本届运动会的举办,有力地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对于我校传承发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增强师生员工身体素质,提高我校体育教学工作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好成绩的部门、班级、运动员能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励,在下届的运动会上捍卫荣誉,再创辉煌!他同时还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要把在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包括体育在内的学校各项工作的质量,不断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上下一致,齐心协力,共创和谐校园,共谋学校发展。

最后,副院长熊国敏宣布安顺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甲组代表领奖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闭幕式

                      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主持

                     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教授致闭幕辞

            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获得单位代表领奖

                               乙组代表领奖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