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作者: 时间:2017-07-10 点击数:

    2017年7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分别在我院七楼会议室和新教学楼0821教室进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本次开题答辩将2018届日语专业的34名学生分为了两组进行交叉答辩。答辩组教师也相应分为两组,分别由分管日语教学的刘碧芬副院长和日语教研室主任韩琦老师带队,为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其他论文指导老师采取抽签的形式分配到这两个答辩组。

    开题答辩前两位答辩带队教师分别对此次答辩的目的、意义及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由每位同学依次对自己论文的研究内容及研究目的、意义进行了简要陈述,各位老师根据陈述内容,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及日后在完成论文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提出了一些建议和修改意见。学生们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宝贵建议做好了记录。答辩结束后,两组答辩教师对整体答辩情况进行了沟通和汇总。

    最后,刘碧芬副院长作总结。她充分肯定学生们的着装、准备等方面,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对自己的论文题目及结构进行调整。本次论文开题答辩的顺利开展,为学生下一步开展毕业论文的撰写做好了准备。(图文:外国语学院 韩琦)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