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20181118日上午,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安顺学院考点初赛在新教学楼B41和B42教室举行。

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和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师范英语学科竞赛,主要面向群体为全国各高等师范院校英语专业学生和综合类大学有志于成为中小学英语教师的学生。

外国语学院共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该竞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一方面可以让学生检验自己是否具备优秀英语教师的教学技能和素质,另一方面也能激励学生在平时的学习中有针对性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图/文 外国语学院、大外部 陆玉梅)

 

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

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