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2018年 12月 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新教A11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蒋燕、党总支副书记曲建新、团总支书记王旭、学生科副科长黄健、辅导员陆玉梅以及外国语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

会上,曲建新书记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深入讲解了十九大报告及精神。同时,曲建新书记还强调了同学们要关心国家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大事,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意识。蒋燕院长对同学们进行考前诚信教育,强调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及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要坚决杜绝作弊,做到诚信考试。团总支书记王旭老师解说了2018级新生的困惑、大学考试改革的变化、智慧团建的用处、第二课堂工作的开展、学分的认定、团课和党课的具体事项、专业过级分数要求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学生科副科长黄健老师强调假期安全须知,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传销、诈骗以及网络贷款等行为。最后,辅导员陆玉梅老师对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进行了宣传,并对本学期的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陆玉梅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强调同学们要诚信做人、贷款学生毕业后要诚信还款。

此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会从各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和引导,有助于学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文/图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蒋燕院长进行诚信考试教育

曲建新书记上思想政治教育课

学生科副科长黄建老师发言

辅导员陆玉梅老师发言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