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梅西大学Kenneth.Kilpin教授到我校讲学

作者:肖德铭、王慧颖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425日下午,新西兰梅西大学Kenneth.Kilpin教授应邀在我校模拟法庭作题为“Quality Teaching and Quality Learning”的讲座,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市各中学的英语教师、安顺学院博士代表及外国语学院师生聆听讲座。

讲座中,Kenneth.kilpin教授围绕教师如何实现高质量教学、学生如何实现高质量学习两个话题,向老师和学生们介绍了他从教40年以来的一些心得体会。Kenneth.kilpin教授的讲座以问题为导向,带领大家一起思考,并利用形式多样的小组讨论让大家一起分享各自的思考。

在提问环节,中学教师、大学教师及英语专业学生分别结合自己的思考向Kenneth.kilpin教授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三个问题,Kenneth.kilpin教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对如何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如何真正做到课堂以学生为导向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英语老师三个问题作出了精彩的回答。(文/图:外国语学院肖德铭/对外交流合作处 王慧颖)

 

                                                                                       Kenneth.Kilpin教授讲座中


                                                                                               合影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