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流江涛、陈泽禾/高小妹、刘碧芬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75日下午,根据党支部计划安排,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党委组织部长何朝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刘倩、段秋霞分别重温了《入党志愿书》,重读当年青涩笔迹写下的入党志愿书,并结合个人的发展经历发表感言,表达他们对党的深厚感情。

曲建新、陆玉梅两位同志聚焦自己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及表现,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查找差距,深入进行自我剖析,展望未来努力方向。蒋燕、李红梅、胡启琴、肖德铭等同志踊跃发言。他们认为,党领导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是时代的选择,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党员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他们认真对照党员标准,查找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不足和差距,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有效办法。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在刘碧芬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庄重严肃。

党委副书记陶文彩讲话。他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外国语学院开展的“政治生日”活动非常规范,让参加的全体党员心灵受到冲击和洗理,通过活动让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文/图:流江涛、陈泽禾/高小妹、刘碧芬)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