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安顺学院初赛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30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安顺学院“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初赛在特教大楼1013教室举行。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柴能、王旭、陆玉梅、胡启琴四位老师。

本次比赛的定题演讲题目是来自于“外研社杯”全国演讲大赛指定的“My big story in 2049___________ 的半命题形式。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根据自己的立场,充满激情、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赢来阵阵掌声。选手们在舞台上的突出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文/图:柴能)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