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10月29日 16:35 审核发布:李尧睿

 

大会现场

 

10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和委员。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碧芬同志主持。

此次大会共有7项议程:一是审议通过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三是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四是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五是进行正式选举;六是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七是新当选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表讲话。

选举全过程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将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把“三严三实”、守纪律讲规矩、思想政治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图:外国语学院 流江涛)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