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杯”演讲比赛安顺学院复赛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2020“外研社杯”演讲比赛安顺学院复赛顺利举行

2020101915:17  点击:[5]

比赛现场

1016日下午,外研社杯演讲比赛安顺学院复赛在特教楼1004教室举行。此次复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曲建新、院长蒋燕、副院长曾沉,以及外国语学院教师陆玉梅、侯茂霞、柴能等。

比赛当天,选手们以Challenge to all进行演讲,随后有即兴演讲与回答问题环节。参赛同学们演讲内容丰富生动,演讲流畅并富有激情,与台下观众互动性强。同学们对此次比赛的积极参与度以及认真对待的态度,都获得了评委老师和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蒋燕与曾沉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提出建议。

评委与参赛人员合影

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全体评委老师为此次在演讲、写作与阅读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据悉,1011日经过校园选拔赛,共11人进入复赛,最后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特等奖1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特等奖获得者将会代表学校参加在凯里学院举行的贵州省复赛。(文/图:外国语学院 柴能)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