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七进”示范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开展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七进”示范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01日 09:49  点击:[24]

 

活动现场

2020年10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到王若飞故居开展主题“ 加强作风建设引领、促进校园民族团结、和谐共同发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为主题,紧紧围绕巩固和加强各族人民团结进步这一主线,着眼“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为全面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发展新篇章、办好安顺人民满意的大学不懈奋斗。

活动中,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曲建新发表讲话。他强调,要继承和发扬先辈遗志和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在教育战线上,贡献我们的力量。他要求,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创建示范工作中发挥职能作用、要认真维护稳定团结和谐局面、要加强校园管理创新和协调配合,要加深与增强维护民族团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营造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大家庭氛围,为切实维护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有效地推动安顺学院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图/文:外国语学院 流江涛)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