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考研动员大会

2021325日至42日,外国语学院2020级、2019级和2018级英日语专业各班级分别召开了考研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刘碧芬书记、蒋燕院长、曾沉副院长、大外部虞均杰主任和各班班主任出席动员会。此外,还特意邀请了在读博士现外国语学院实习教师唐柏炎参加。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旨在为学生解答关于考研方面的疑惑,动员学生努力学习,能树立考研目标。

在会上,刘书记为同学们就考研做了详细介绍,给同学们提供考研相关信息,如何选择专业和学校,指导学生如何为考研制定计划,以便同学们能做好充足准备。虞主任向同学们分享了安顺学院制定的考研激励政策,鼓励同学们考研。

 

唐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从读研到读博的个人经历,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专业,提升自学与探索能力,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尽早做好目标规划,树立考研信心。

曾副院长向所有同学做出美好祝愿:愿每位考研学子都可以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愿付出的每一分努力都可以得到回报。

最后,蒋院长总结了召开考研动员会的必要性,希望每位同学都要有追求的目标,并为之奋斗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0B46708AE9E6494B486502F2EA699EDF

各班班主任也分别给自己班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考研分析。加油吧,少年!老师支持着你们;努力吧,少年!愿你们可以为自己的青春画卷增添最艳丽的色彩。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