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与铜仁学院国际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与铜仁学院国际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会议


2021430日上午,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与铜仁学院国际学院学术交流会议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蒋燕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到了铜仁国际学院院长田兴斌教授进行交流。此外,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碧芬同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虞均杰同志,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沉同志以及外国语学院部分骨干教师。

会上,双方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蒋燕院长介绍了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和特点;虞均杰主任介绍了大学公共英语专业特点;曾沉副院长介绍了英日语专业基本情况。铜仁国际学院院长田兴斌同志就铜仁学院国际学院师资情况、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办学特色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此外,田兴斌院长与外国语学院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本次学术会议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对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今后的发展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和指导作用。


(文/图 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陆玉梅)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