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 时间:2013-10-16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考试流程,掌握自己的不足,提高同学们的解题技巧,同时缓解考前压力,以便更好的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复习计划,以积极轻松的态度迎接四级考试。我院于2013年10月10号在新教学楼B13举行了一场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本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组织,为力求让考生更加真切的体会到考试的气氛和过程。模拟考试以真实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为标准,同时间、同进度、同难度,考试中,要求考生们认真答题,一丝不苟。

这次模拟考试为即将参加本年度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检验,自我锻炼 ,自我认识的实践平台,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判断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可以得到充分的锻炼。同时明确备考目标,查漏补缺,提高自信心,相信同学们都会以乐观的态度积极的行动,共同努力,共同进步,迎接正式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13年10月10日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