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喜迎新同学

作者: 时间:2015-09-10 点击数:

金秋时节遇细雨,喜迎新生乐开怀。9月6日,安顺学院迎来了2015级新同学,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带着对大学美好的憧憬与心中怀揣着的梦想,踏上了黔中这片炙热的土地——安顺学院。  

学子们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了安顺学院,为安顺学院带来了勃勃生机、注入了新的活力。今日细雨绵绵,却阻挡不住志愿者们迎接新同学的热情,在学校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穿着雨衣,手提沉重的行李箱带领新同学及家长办理各种入校手续,期间还不忘介绍安顺学院美丽的校园风光,整个引领过程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学生记者:黄梅)

 

新生入学   温馨迎新

金秋送爽,喜迎新生,9月6日,是安顺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学校各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这是一场青春盛宴,学院迎来了一批又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象牙塔生活的憧憬,加入了我们的大家庭。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校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志愿者们热情为新生服务,帮助新同学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入住宿舍等入学程序。为了让新生们尽快熟悉新的环境,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志愿者们还热心地给他们进行介绍和讲解。志愿者们帮新生搬运行李,礼貌的给新生家长们送上茶等服务,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在未来的日子里,刚入校的学子们将本着“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的信念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学校也将呈现出一派新的风采与风貌。(学生记者:龙玉雕)

 

有一种爱叫陪伴

爱不在嘴上,而在心里,只有心中有爱的人才会做出让人感动的事情。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这句话在9月6日的新生报到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上午,新生陆续到校报到,同时还有陪伴而来的父母,今日虽下雨,但他们的父母始终都陪伴在他们身边,陪他们排队、买生活用品、帮拉行李箱等等。部分父母在休息区内显得十分疲惫,但是从来都没有抱怨。

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无私、伟大的,我们不仅要明白父母对孩子的关爱,同时也要懂得回报和感恩。希望新同学们在学校好好学习,努力学好本领回报父母的爱。(学生记者:韦伟丫)

 

师生积极参与迎新活动

“前两天我们学院就开始准备迎新工作了,也陆陆续续接待了一些新生,今天来的人更多,我们都有点忙不过来了。不过,看着这些学弟学妹们脸上的期待与笑意,觉得再忙也值了。”一名资环学院的迎新人员一边擦汗,一边微笑地回答着记者的问题,看来,秋雨过后的凉爽并没有冷却他迎新的热情。

2015年9月6日,这是一个热闹的日子。连绵细雨伴着欢笑声,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陆续报到,为安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各学院各组织的迎新人员都积极地投入到此次的迎新工作中:在安顺火车站、汽车站进行迎新的工作人员热情、有序地组织、安排刚出站的新生及家长上校车;校门口各学院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抢”过新生的行李,带着他们办理各项手续,介绍校园风景;广播里,播音站的同学们对迎新情况进行播报,表达着全校师生对新同学的美好祝愿。

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一张张温暖的笑脸,一阵阵愉快的交谈,构成了今天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学生记者:林舒晴)

 

农学院积极迎新

9月6日,陆续前来报到的农学院新生,令农学院各小组的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但新生报到工作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一个环节都会有师兄师姐陪同,每一个步骤都会有师兄师姐辅助。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不断往返于学院宿舍,农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等学生干部在各处维持秩序,为有疑问的新生细心解答,亲切指引。

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高效的办事效率,亲切的待人态度,很快就得到了新生及其家长对农学院的认可与信赖。(学生记者:杨贵桃)

 

特教学院喜迎新生

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又开始了,特教学院喜迎百名新生。9月6日,虽然秋雨纷飞,但迎接新生的工作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特殊教育学院领导亲临迎新工作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特殊教育学院院干、志愿者们时时刻刻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大家分工合作,给师弟师妹热情服务,争取尽快让他们融入特殊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学生记者  唐俊)

 

志愿者热情地接过新同学手中的行李箱

 

志愿者们迎接新同学时的忙碌身影

 

志愿者们带领新同学前往宿舍入住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