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15级少数民族预科新生入学须知

作者: 时间:2015-08-06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顺利进入大学,成为安顺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的一名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仔细阅读有关事项,并按要求做好入学准备。

一、报到时间

少数民族预科新生请于2015年9月6日到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独山校区(独山大学城)报到。

二、报到与接站

少数民族预科新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凭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到预科就读学校报到,请勿提前和推迟(因故提前的请自行在学校周边城区安排食宿)。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独山校区在独山县独山大学城(距贵阳铁路160公里,高速公路125公里,贵阳有火车和汽车直达独山)。学校于9月6日在独山火车站和汽车站设有新生接待站迎接新生(接站时间为上午8:00——晚22:00)。

新生到校后请先到各系设立的新生报到处存放行李,然后持录取通知书到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扫描打印新生报到单,之后按新生报到单的顺序办理各项报到手续。

三、户籍

少数民族预科新生一律不迁户籍到预科就读学校,需要迁户籍的,待升入本科时再将户籍迁移到安顺学院。

四、团组织关系

少数民族新生入学时须自带党团组织关系。共产党员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到中共黔南州委组织部转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共青团员组织关系直接转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团委。

五、档案

少数民族预科新生档案由毕业学校或当地招生部门邮寄到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邮寄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邮编561000,电话0851-32214752。

六、报到时交清下列费用:

1、学费:3830元。

2、住宿费:每生每学年四人间1100元,六人间800元;

3、预收教材费(多退少补):预科500元。

4、保险费(每生每学年50元,由保险公司现场办理):预科50元。

5、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每生每学年45元):预科45元。

七、缴费方式

为方便交费,在接到通知书后,请到当地建设银行办理建设银行龙卡(若当地没有建行,也可在其他银行办理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以便入学报到时通过刷卡交费(无论是建行卡还是其他银行卡,刷卡一律免收手续费)。

八、其他

1、报到时交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照片10张。

2、新生自备被褥、床单等生活用品,少数民族学生带一套本民族服装。

3、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请于2015年9月5日前同时向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和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提出书面申请(以传真件为准)。逾期不报到或请假两周后不报到的,学校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作“取消入学资格”处理。

九、联系电话及学院网址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电话: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0854—8737019 8737017

安顺学院电话:0851-33413084(兼传真)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