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贵州黔和共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14 点击数:

关于贵州黔和共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

    贵州黔和共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工作人员20名,有意应聘的毕业生,请准备就业推荐表或自荐书及简历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进行网上或现场报名,以此解决就业问题。

附件:贵州黔和共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四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17年9月14日  印发

 

贵州黔和共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贵州黔和共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贵州房地产销售龙头企业,年创造价值约15亿元,是贵州各大楼盘争相合作的知名企业,销售楼盘有星力汇金广场、东泓富源国际茶玩世界、尚善御景、红星城市广场、贵阳中大国际广场、多彩贵州、红华新天地、亿丰物流园等知名项目,一直以销售冠军的头衔矗立贵州房地产行业。

二、招聘职位:房地产置业顾问20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上班地址:贵阳市、安顺市(能适应长期出差各地州,服从公司安排)

上班时间:09:00-18:30

1、主动维护公司声誉,对本楼盘进行宣传。

2、热情接待,细致讲解,耐心服务,务必让客户对我们提供的服务表示满意。

3、进行市场调查,挖掘有效客户、并对收集的情报进行研究。

4、注意相关资料、客户档案及销售情况的保密。

5、每天记录电话咨询及客户接待情况。

6、工龄每加1年底薪上涨1000/月,每月15号准时到账,永不拖欠。

7、8000-14000奖金/套(日结!!有具体奖金体系)。

8、公平良好的晋升空间,全程培训辅导,提升无限。

三、待遇福利:待遇:底薪2000-4000元+1%提成。休假:月休4天福利:五险一金+年底国外旅游+年底13薪+年终奖

联系人:解先生:187 9889 2888      刘小姐:133 7850 3751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