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惠水县凌云教育---凌云精英第一幼儿园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20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兹定于2017年4月26日(周三)9:30-11:30在我校招聘大厅举办惠水县凌云教育---凌云精英第一幼儿园校园专场招聘会。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本院2017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准备就业推荐表或自荐书及简历准时参会,以此解决就业问题。

附件:惠水县凌云教育---凌云精英第一幼儿园招聘教师简章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17年4月20日 印发

惠水县凌云教育---凌云精英第一幼儿园招聘教师简章

凌云教育成立于2001年,经历了十六年的精益求精,惠水凌云教育发展成为了拥有一支稳定的高水品师资队伍,具有独特的教学特色、稳定的教育服务质量、培养了大批优秀学生,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公开规范的管理质量控制体系,集外语培训、专业学前教育、教育社会化服务、翻译(笔译、口译)于一体的全方位发展的特色教育机构。现下辖有惠水凌云外国语学校、惠水凌云精英第一幼儿园、惠水凌云精英第二幼儿园(新校舍改建中)。凌云精英第一幼儿园立足于凌云英语优秀的师资团队、出色的教学研究成果,结合凌云英语启蒙教学发展的幼儿英语启蒙教学模式与成功经验,依托现代网络多媒体教学设备技术和蒙台梭利教学法,立志打造惠水地区最优质的蒙氏双语幼儿园。目前正发展成为一个深受社会、家长和学生欢迎,具有一定的蒙氏教育教学特色的双语学前教育机构。目前凌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壮大,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幼儿教师

三、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中专及以上,幼教专业,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2、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

3、持详细个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四、员工待遇

1、2000以上。(另:担任班主任有班主任津贴,教学质量每三月评定一次,根据不同评定等级每月津贴不同,管培生有管培生津贴,每月各岗优秀员工有奖金,兴趣班教师提成等。)

2、用餐: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提供早餐及中餐。

3、住宿:凌云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水电费正常使用范围内学校承担(由于个人原因出现浪费造成水电费用过高,超出正常范围部分由个人承担),宿舍区内设有浴室,洗衣房,供应冷热水。

4、员工职业发展:我校定期对员工专业技能进行培训(包括聘请校外专业老师到我校上课,外派我校老师到贵州省级优秀幼儿园学习,外省优秀幼儿园走访学习),稳定后根据个人情况提供带薪学习深造机会;另外,工作能力突出优秀的员工可以通过内部竞聘进入总部核心岗及幼儿园领导岗,给员工提供了多方向发展的道路。

五、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惠水县建设局小区5栋2楼(夜郎大酒店正对面)

报名电话:18085445881(谭老师)15085928228(高老师)0854-6227366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