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夜郎洞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安顺豪生温泉度假酒店专场招聘会在安顺学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贵州夜郎洞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安顺豪生温泉度假酒店专场招聘会在安顺学院举行

 

2019年5月8日下午3点,贵州夜郎洞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安顺豪生温泉度假酒店针对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在安顺学院招聘大厅举行。出席本次招聘会的主要有贵州夜郎洞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罗经理、安顺豪生温泉度假酒店总经理Grace。

招聘会第一项由安顺豪生温泉度假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Grace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介绍关于酒店行业的相关内容,以及向同学们介绍了安顺豪生温泉度假酒店所属品牌及其相关信息,并向同学们说明了酒店所需岗位人员职位及职数。

招聘会第二项是由贵州夜郎洞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罗经理向同学们介绍旅游行业的相关内容,以及夜郎洞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信息及招聘岗位职位及职数信息。

在招聘会结束之后,为了让同学们对两个酒店及公司有更好更深入的了解,两个酒店的负责人分别向各位咨询的同学说明相关细节问题。

通过现场招聘及交流互动,让参与招聘会的同学认识到招聘企业的实力及能力。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为毕业生就业创造了条件。(图/文:外国语学院  黄健)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