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2019916日下午5时,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陶文彩同志、党委宣传部部长、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殷红敏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蒋燕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碧芬同志传达《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安顺市、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接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曲建新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讲话。讲话内容可概括为三点:第一,强调了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介绍了切实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第三,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陶文彩同志作指导讲话。陶文彩同志指出,教师党员们应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应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应明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按照中央、省、市的精神和学校的要求,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并做了详细记录。(文/图:外国语学院李本心)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