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社会科学》稿件推荐工作方案

作者: 时间:2015-04-14 点击数:

    2014年6月,我院与贵州省社会科学院签订了《联合办刊协议》,依据协议,联办期限为2年。在联办期间,我校学术委员会授权科研处向《贵州社会科学》编辑部推荐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家撰写的优秀稿件,编辑部在遵守审稿程序及相关规定的前提下,优先发表我校推荐的稿件。现依据2015年2月2日院长办公会意见,拟定具体工作方案:

    1、推荐范围:

   (1)稿件面向我校所有教职工,我校所有在岗在编人员都有被推荐的资格;

   (2)与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建设相关的省级重点学科、平台、基地、团队等项目成果稿件优先推荐;

    2、推荐程序:

   (1)稿件初审:科研处统一接收稿件,并依据稿件选题,以学科就近为原则,将稿件提交专家评审委员会的2名委员专家进行盲审;

   (2)稿件推荐:通过评审专家初审的稿件,由科研处向《贵州社会科学》正式推荐,同时将稿件原件与专家初审意见报学术委员会备案。

    3、其他事项

   (1)评审专家委员名单由科研处提出,报院长办公会审议;

   (2)稿件第一作者向科研处提交稿件的同时缴纳200元人民币作为专家评审费之用,不论稿件通过初审与否概不退还。

附 专家评审委员会组名单

 

    参考《贵州社会科学》发表论文的主要学科与基本栏目,结合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学科特点与专家学历,提出以下专家评审委员会名单:

    组  长:刘  雷

    副组长:令狐荣涛

    委  员:刘  雷   熊国敏   王芳恒   令狐荣涛

            支  敏   张  来   孟凡松   颜建华   

            杜志明   张  磊   胡必坚   吴  羽   

    专家评审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科研处,主任由张来兼任,常务主任由孟凡松兼任。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