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学生成绩管理规定

作者: 时间:2015-04-24 点击数:

学生成绩是评定学生按照教学计划进行学习的客观依据,是检查教师教学效果的一种重要方法,为使我部的学生成绩管理更加规范,学生成绩真实和公正,特作如下补充规定: 

1、阅卷结束后四天内,各任课教师向部部办公室提交由本人签名的学生总成绩单,并将学生成绩在网上录入。成绩单上不得涂改,如有成绩改动的,任课教师必须在改动位置签名核实。学生课程考试成绩一经确定,交到部办公室后,不得随便改动,如需改动必须先提出书面报告,经教研室主任调卷复查,由部主任签字批准后,确有错误方予更正,并联合在更正成绩单上签字。教师个人不得事先向学生公布成绩,学生也不得以任何理由向任课老师查询成绩或修改成绩。 

2、考试成绩的记分采用百分制。所有补考成绩一律按60分(合格)计算。 

3、部办公室将学生总成绩记分册与试卷样卷、评分标准、考场记录答题卡等一并装订成册留部办公室存档。

4、部办公室登记学生成绩时,根据任课老师报交的学生实际成绩进行登记,不得擅自更改。如有缓考者,需在学生成绩报告单上注明“缓考”字样。缓考成绩按原始成绩登录。 

5、学生进行补考或重修后,补/重考阅卷老师将学生补/重考成绩以书面形式报交部教务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将学生的补考/缓考/重考成绩汇总后,统一报交教务处,以便及时进行成绩登录。 

                                           

安顺学院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

                                               20143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