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外教社·词达人杯”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近日,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获奖名单公布,2020级应用心理学袁文芳等4位同学荣获非英语专业组省赛二等奖与三等奖,陈来珊等2名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省赛三等奖。我院刘佳等5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英语竞赛。赛前,我院认真组织,各部门相互配合,共有1323位同学报名参赛,46名学生入围贵州省复赛。


一直以来,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英语竞赛,有效提升学生英语学习热情,营造了较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以赛促学、以学促教,使学生数字化学习与实践能力得到持续提升。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