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课程介绍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教学管理>>精品课程-综合英语>>课程介绍

   《综合英语》课程简介

   课程编号: 050221-050224

课程名称: 综合英语

课程名称(英文): Integrated Skills of English

适用专业:英语

先修课程:高中英语课程

学 时: 348

学 分: 20

教学层次: 本科

课程简介:

综合英语是为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本科生基础阶段开设的专业必修课。英语本科专业学制4年。根据英语专业教学规律,一般将4年的教学过程分为两个阶段,即:基础阶段(一年级和二年级)和高年级阶段(三年级和四年级)。本课程传授系统语音、语法、词汇、篇章结构、语言功能、意念等基础语言知识。训练听、说、读、写、译等基本的语言技能,培养学生初步运用英语进行交际的能力,指导正确的学习方法,丰富学生的社会文化知识,为升入高年级打下扎实基础。

教 材:

1 《综合英语教程1》(学生用书), 邹为诚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5

2 《综合英语教程2》(学生用书), 邹为诚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5.

3 《综合英语教程3》(学生用书), 邹为诚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5.

4 《综合英语教程4》(学生用书), 邹为诚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5.

参考书目:

1、《现代大学英语精读》杨立民主编,北京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02。

2、《新编英语教程》李观仪主编,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2000。

3 《综合教程》何兆雄主编,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2004。

4、《文化透视英语教程》何其莘、童明主编,北京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04。

考核方式:

本课程是考试科目,采取闭卷考试形式,采用多种不同的题型,主要考核学生在词汇、语言结构、阅读理解、写作、翻译等方面的语言运用能力。平时成绩占30%,期末成绩占70%。

成绩评定:

1. 期末笔试占总成绩的70%

2. 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30%,其中出勤10%;课堂表现10%;作业10%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2214262 传真:085322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