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13-12-10 点击数:

2013年12月8日, “2013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贵州赛区决赛”在贵阳学院举行。来自全省本科院校将近200名选手齐聚贵阳参加决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沉应邀作为贵州赛区评委、张柳陟老师带队带领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决赛。

我院有117名同学报名参加2013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经过初赛有20名同学进入复赛,之后又进行了说课的选拔赛,最后我院有12名选手晋级参加贵州赛区的决赛。其中唐琛、郭乐乐、孙丽云3名选手参加一级决赛(初级),樊辰龙、黎竹平、胡颖希、候茂霞、周丽娜、张容、何丹丹、张易、田元美等9名选手参加二级决赛(高级)。选手们在比赛中也取得优异的成绩。具体名次待赛区组委会成员统计出来再作报道。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都表示获益匪浅,学生们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英语语言教学知识与技能都得到相应的提高,同时他们的授课能力及教学组织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同学们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这种大型的技能竞赛。

 

                (参赛同学与老师在比赛现场)

          (孙丽云同学在比赛中)

            (张易同学在比赛中)

                (樊辰龙同学在比赛中)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