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学生樊辰龙获2013年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3-12-19 点击数:

近日,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北京举行。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2011级英语专业学生樊辰龙代表贵州参加全国决赛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进入全国赛事决赛并获得好成绩。樊辰龙同学在11月10举行的贵州赛区决赛中荣获特等奖,与另外两名特等奖得主代表贵州赛区出征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对于本次大赛,学校领导、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精心组织了全校范围大学英语学生选手选拔和外语专业选手选拔初赛,选派4名选手参加11月10日分别在贵阳医学院老校区和贵阳医学院花溪校区举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蒋燕作为樊辰龙同学的指导老师与王慧颖、黄兴国、张玉君、王旭等老师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充分利用节假日和周末等时间对总决赛进行精心指导。

据了解,本次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和台湾地区的94名选手参加。本次“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与写作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英语写作大赛是首次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提高大学生对应用英语写作能力和英语书面表达能力的培养,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外国语学院 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

(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2011级英语专业学生樊辰龙代表贵州参加全国决赛荣获三等奖)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