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7-07-10 点击数:

2017年7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新教学楼0821教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实习动员会。参加此次毕业实习动员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分管日语教学的副院长刘碧芬、日语专业各位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14级日语专业的全体学生。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碧芬主持。

刘副院长对此次暑期实习的目的、意义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并针对教育实习和非教育实习学生的毕业实习手册中的相关表格的填写进行了耐心指导,并就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实习时的社会礼仪等问题进行了反复强调。随后同学们对实习过程中可能出现情况提问,刘副院长及各位实习指导教师一一给予耐心地解答和建议。

随后,开展了实习前试讲。实习指导教师听取了6位同学的实习前试讲。试讲结束后,实习指导教师随即进行现场点评。6位试讲的学生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觉得受益匪浅。

最后由刘副院长对试讲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表现,同时指出了试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毕业实习动员会及实习前试讲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的学生积极乐观、求学上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下一步即将到来的毕业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图/文:外国语学院 韩琦)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