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贵州省外语学会年会暨第五届“创新杯”大学英语教学比赛

作者: 时间:2017-10-16 点击数:

 

2017年10月12日至10月14日,2017年贵州省外语学会年会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举行。共有23所省内高校及高职院校的专家学者及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由院长蒋燕教授、副院长曾沉副教授、刘碧芬副教授及青年教师李本心、肖德铭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10月13日下午首先进行了此次年会的第一项活动第五届“创新杯”大学英语教学比赛。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蒋燕教授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肖德铭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并最终获得三等奖的成绩。

10月14日上午年会正式开幕,其中厦门大学杨信彰教授、贵州财经大学赵平教授及重庆邮电大学汪顺玉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功能语言学视角下的教科书研究、跨文化沟通与日语教学及英语写作研究的量化研究方法与技术的大会主旨发言。

与会代表参加了下午的分组讨论环节,根据大会提交的论文本次年会共分为三个讨论组:语言学与翻译、文学与外语教学及日语教学。

大会闭幕式进行了小组讨论汇报、会议论文及教学比赛颁奖仪式、会议总结及下届承办单位发言等几项活动。我院胡启琴、王旭老师;张柳陟、胡启琴老师提交的两篇论文分获此次论文评比的二等奖及三等奖。据悉,下届年会将在遵义医学院珠海校区举行。(文/图 外国语学院肖德铭)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