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赛区举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7-10-23 点击数:

2017年10月20日下午,由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的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顺学院赛区复赛在特教大楼举行。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教务处处长支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虞均杰、院长蒋燕、副院长曾沉,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慧颖,以及外教Anna和Victor担任评委。参加本次演讲复赛的选手共13名,英语专业6名选手,非英语专业7名选手。

赛前,王芳恒副院长寄语参赛选手,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抓住机会,展现自己。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英语盛宴。

本次演讲比赛决赛共有定题演讲、即兴演讲、现场问答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本科班的张奕同学以流利的口语表达、敏捷的思维能力、饱满的演讲热情获得了演讲比赛安顺学院赛区特等奖。

此外,本次演讲比赛决赛现场还为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安顺赛区中的获奖者颁奖。

比赛结束后,蒋燕教授及外教老师分别对比赛进行总结点评。蒋燕教授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做出了肯定,鼓励同学们通过比赛,反思自己的学习并相互学习,加强英语专业基础知识训练。(文/图:外国语学院 王胜巧/梁登梅)

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教授与获奖选手合影

教务处处长支敏教授与获奖选手合影

评委、获奖选手、工作人员合影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