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会会场

2018年4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在特教大楼B1009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蒋燕、学院党总支书记虞均杰、副院长曾沉、刘碧芬以及其他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蒋燕院长为学生们圆满完成毕业实习工作表示祝贺,同时就毕业前学籍清理及毕业论文完成时间等方面提了要求。并希望学生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和实习获得的技能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虚心向前辈请教交流,努力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培养自己的岗位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两个专业的4名实习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实习经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习获益匪浅,同时对自己所学专业,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职业的选择有了更深的了解。

最后分管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曾沉和刘碧芬,分别就各个专业的特点对同学们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指导老师给予同学们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在实习单位取得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会进入第二个议题,由刘碧芬副院长宣读外国语学院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外国语学院此次共表彰了6名在实习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学生,由蒋院长和虞书记为优秀实习生颁奖。

最后,虞均杰书记对2018届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的良好表现,对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表示祝贺,同时就同学们今后职业的选择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送上了衷心的祝福。(文:外国语学院  韩琦/王旭)

受表彰的同学与老师合影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