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教师承担第38届世界诗人大会安顺采风活动晚宴口译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2018年10月15日晚,第38届世界诗人大会暨第二届中国·绥阳十二背后国际诗歌文化旅游活动周安顺采风活动晚宴在安顺市铂瑞兹酒店举行。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来自国内外文化艺术界的专家学者、贵州省作协、市文联、市旅游发展委、绥阳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及负责人参加活动。

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姜伊铃子作为晚宴的英文译员,承担了活动的主持词、致辞、餐叙交流等环节的口译工作。

此次外事翻译活动,安顺学院以专业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展现了安顺学院教师良好的专业水准和精神面貌。(文/图:外国语学院 肖德铭)

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姜伊铃子承担晚宴口译工作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