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师生承担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国际邀请赛翻译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肖德铭老师(左)承担本次比赛开幕式及颁奖晚宴口译工作

    2018年10月15日至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中国·黄果树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国际邀请赛在安顺市坝陵河大桥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30名选手参赛。

    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12名师生承担了此次活动的翻译服务工作。其中,王旭老师带领苟人松、刘佳丽等10名学生承担了此次比赛运动员接待、比赛协调等翻译工作,肖德铭老师承担了本次比赛开幕式及颁奖晚宴口译工作。

此次翻译工作,安顺学院以专业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展现了安顺学院师生良好的专业水准和精神面貌。(文/图:外国语学院)

安顺学院翻译团队合影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