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学生在全国英语大赛贵州赛区获奖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10月27日,2018年全国“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蒋燕教授应邀担任大赛写作、阅读的评委及颁奖嘉宾。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通过举办全校的选拔赛初赛、决赛,选派5名表现突出的学生分别参加了演讲、写作、阅读3项贵州赛区复赛,荣获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2016级英语班田玉立同学获得写作比赛二等奖,2016级英语班彭倩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2016级英语班彭倩获得阅读比赛三等奖,2017级英语班陆定荣同学获得阅读比赛三等奖,2018级思政班李思璇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贵州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贵州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

“外研社·国才杯”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外研社·国才杯”是一个舞台,不仅展现莘莘学子的英语能力,更锻炼其思辨能力、创新能力,以及讲好中国故事的国际表达能力;“国才”是一种格局,既体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国家人才精神,也蕴涵“培养大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的国际化人才理念。(文、图:外国语学院张囷)

李思璇同学演讲中

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