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韦英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韦英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2020年9月9日下午,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韦英在人事处、计财处、教务处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对“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专题调研,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曲建新、院长蒋燕、专职副书记刘碧芬、副院长曾沉及部分教职工参加调研。

会上,曲建新、蒋燕就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陈云坤、韦英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

陈云坤就外国语学院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外国语学院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提高社会服务能力,鼓励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多为社会提供服务。最后,陈云坤预祝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教师节节日快乐。(文/图:外国语学院、大外部陈泽禾)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