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会

2020年11月21日 09:2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2]

 

教学信息反馈反馈会

 

2020年11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在特教大楼1006教室召开教学信息反馈反馈会,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刘碧芬,日语教研室主任韩琦及2018级、2020级日语本科班学生代表参加。

刘碧芬指出,召开此次反馈会主要是听取同学们对专业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教材选用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从而更好地改进和提高本专业的教学质量。她要求各位学生代表结合班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交流反馈。随后学生代表踊跃地对专业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反馈。同学们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与付出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大家也积极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参会教师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大家的反馈意见,并针对这些意见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解答。

最后,刘碧芬对会议作总结,她肯定了此次反馈会产生的积极效果,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解答。表示日语专业将继续以学生为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有效增进师生交流,切实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努力为培养高素质的日语应用型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