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召开考研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召开考研动员会

为调动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学会用正确的心态对待考研,日语专业于2020年1120下午两点在特教大楼1006教室开展考研动员会。外国语学院院长蒋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碧芬,日语教研室主任韩琦18级、20级日语本科班六十余位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蒋燕院长提出了“态度决定高度”,今天的志向决定了今后的高度,希望同学们早谋划、早打算、早准备。蒋院长还为学生们分析了近几年就业形势,考研不仅是在当前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途径,也是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促进全面发展不可多得的机会。而后由日语教研室主任韩琦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历,讲述了一些考研学习方法和备考技巧,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最后刘碧芬副书记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她提到如今社会上对高级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让同学们了解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考研是为了求取更大更好的发展空间。她希望同学们将目标定得高一点,在备考的同时充实自己,提高自我的价值,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能力。在活动结束时对学生们的考研寄予殷切希望和祝福。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使日语专业的学生对考研形势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有助于学生及时调整心态和身体状态,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出更适合自己的考研战略,更加科学有效的复习,在备战考研的日子里有更加明确的目标,不断充实自我,坚定信念,勇攀高峰。(图文:韩琦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