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5日 09:48  点击:[0]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和纪念“四八”烈士遇难75周年到来之际,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王若飞烈士陵园进行“缅怀先烈、传承红色文化精神”祭祀活动。

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入党后的成长经历,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师生群众作表率,为谱写安顺学院创新发展新篇章凝聚正能量。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碧芬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通过活动,进一步领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崇高精神、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追求大我,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要从英烈彪炳史册的功勋里,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起到先锋模范带着作用,要积极引导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不断推进向前。(图/文:流江涛)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