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同志列席外国语学院党委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同志列席外国语学院党委会议

2023613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同志列席了外国语学院2023年第15次党委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碧芬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第15次党委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措施。此外,会议还审议了学生党支部提报的《关于审批吴琪烽等10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请示》议题。

 

                                                   

 

(郭本华副校长点评)

郭本华副校长在全程列席会议后进行了点评。首先对此次党委会议的会前准备工作、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其次,为进一步开好党委会议和抓好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会议资料;二是要更进一步强化会风会纪;三是要紧密结合省市和学校当前工作,特别是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四是党委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谋大事、管大局、掌全局的意识。

 

/文  黄友丽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