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伯牙集团专场就业招聘会在外国语学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2024年3月18日下午15点整,广州伯牙国际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针对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的专场招聘会在顺理楼3-30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招聘宣讲会的主要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碧芬、副院长柴能、专职副书记张明莉、班主任流江涛老师、辅导员樊信和2020级日语专业学生。

此次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

谢飞主管介绍招聘情况

伯牙集团谢飞主管以PPT的形式就该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介绍了部分企业,此次招聘企业主要是与旅游相关的日本国内企业,对日语水平有一定的要求。2020级日语班有8名同学在谢主管介绍完后进一步了解了相关要求。谢主管表示,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推荐。

谢飞主管讲解申请条件

此次招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与广州伯牙国际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了学院平台的资源优势,为我院学生的就业、实习和未来发展扩宽渠道,同时也有益于双方之间的合作,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4年3月18日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