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工作制度

作者: 时间:2015-04-24 点击数:

一、会议制度。每季度召开一次党员大会,每月召开一次总支委员会,每月召开一次党小组会。

二、党课教育制度。每季度给党员上一次党课。

三、联外国语学院群众制度。各委员要按照总支谈话分工安排,开展谈心活动,经常了解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或困难,定期向党组织汇报。

四、党员考评和评选优秀党员制度。按照院党委安排,制定民主评议党员规划和创先争优规划。

五、总支委员会分工负责制度。要根据每个支委的职责和每个时期的工作任务,进行适当分工,对每个支委成员分工的工作,有督促、有检查、有落实。

六、检查制度。党总支要经常对党小组和党员在遵守党纪和贯彻执行党的决议方面的情况检查各种制度的执行情况,并根据形势、任务的变化进行补充或修订,使之不断充实和完善。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
电话:0853-32214262 传真:0853-32214236 网络管理员 E-mail:asxyjjianyan@163.com